close

大阪因為颱風接連下雨,沒法跑批發,

上網整理照片,這才發現我的痞客幫原來已申請3年多了,

但我一直沒空發文😆

4月來短暫遊學三個月回國,

9月又飛來大阪了,

喜歡日本是因為環境很舒服,

不論是食衣住行,在在都讓人有貼心的感覺,

也很放心,即使11點多我還是在外面逛藥粧,

我也融入在地生活,騎著腳踏車到處工作逛街,

很多朋友會羨慕可以常出國逛街,以為代購很輕鬆,

但他沒沒看到我累得跟豬一樣,還有搬重物的職業傷害,

每天回到民宿都鐵腿,

 

 

要走出台灣採購,要有不怕苦的心理準備,

原來我跑韓國,但為什麼要改跑日線,因為年紀大了呀😓,

 

韓國線日夜癲倒,日本都在大樓內還有冷氣吹,不累不累😝

辛苦的是要怎麼扛貨到機場而已,

有空再來寫寫日本的趣聞嘍~

 

螢幕快照 2018-09-29 下午3.55.01.pn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